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06-01-06浏览次数:773


              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1月5日下午,我院在院北区召开200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并对学期收尾工作做了安排、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规划,院领导及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赵良庆主持。他首先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春节前的年度收尾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随后,其他院领导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布署,部分职部门负责人也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汇报。
    最后,赵良庆对2006年关于“落实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加强本科教学研究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南艳湖校区二期建设”和“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等十个方面的问题做了分析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着眼省、市发展规划,立足实际、抢抓机遇,走出常规式发展,实现学院的跨跃式发展。

(学生记者/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