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过合肥市人社局2021年就业加油站绩效考核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04

近期,合肥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吴跃东率合肥市高校就业加油站绩效考核小组走进我校,对我校就业加油站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等接待了考核组。考核汇报工作会议在中德青年创业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刘沛平主持。



张应杰对学校2021年就业加油站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我校的重点就业创业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数据、就业招聘信息发布数据、招聘会开展情况和就业指导活动开展情况等五个方面展开,强调了我校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全覆盖,探索建立广泛汇聚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等各方力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校地、校企资源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合肥市就业加油站在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作用。接着,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考核小组对我校提交的相关纸质材料进行了核查。经考核小组现场审定,学校2021年就业加油站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考核合格。考核组一行还在我校教师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中德青年创业孵化中心相关企业。

据悉,绩效考核小组由合肥市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组成,我校是2020年合肥市首批建设就业加油站的三所高校之一。本次考核对于我校就业加油站开展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