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合肥学院机关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加强机关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合肥学院机关党委于12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共选派3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



通过以比促学、以赛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真正起到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效作用,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全面了解我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百年未来的伟大历史成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南湖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劈波斩浪的“巍峨巨轮”,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终重视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善于从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正确道路。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要立足岗位,事不避难,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