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支教老师在天堂寨组建并指导同心合唱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29

为更好地传播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应金寨县天堂寨镇领导要求,由我校支教老师曹红星同志组建并指导的同心合唱团,于12月6日晚在同心小学多功能大厅正式开唱。

该合唱团是一支由天堂寨镇村干部、中小学教师、天堂寨景区发展公司职工组成,共有60人的大型合唱团队。曹红星老师为同心合唱团艺术总监,并定期开展合唱团的排练工作。



为了做好合唱团的排练工作,曹红星在完成支教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倾情奉献,不辞辛苦,每周安排两次集中排练。在排练过程中,曹红星充分利用自身的音乐和指挥专长,从歌唱的打开、歌唱的呼吸、歌唱的吐字等合唱基础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示范,激发了合唱团成员的兴趣和热情。

此前,曹红星在同心小学已经组建成立了同心少儿合唱团,教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听我说,谢谢你》等一系列合唱曲目,受到学生的欢迎。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