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办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6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党性教育,12月29日,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35栋教学楼前举办了“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暨微党课宣讲活动。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分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员教师和各支部学生新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电子学生支部书记朱江老师主持。



活动中,在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刚领誓。凛冽寒风中,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振聋发聩,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各学生支部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各位老师现场勉励新党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严格自我要求,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 



随后,杜娟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微党课宣讲,她从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她希望同学们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学思践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青年学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领悟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学生记者 赵烨 耿靖 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