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58

12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继续深入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观看专题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



王其东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必须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两个确立”的正式提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通过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行动上有遵循,实现知行合一,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有力的实践支撑。

王其东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马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