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71

12月28日,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作专题报告,各二级学院党委所属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全校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其东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决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必须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十个坚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扎实将百年来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积累的宝贵经验作为未来工作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学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整场宣讲会理论深厚、视域开阔、阐释精准、鼓舞人心。



报告会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报告。介绍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推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就学习贯彻《条例》的具体要求及思路举措等进行解读。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