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深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937

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对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及学院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会上,杜娟以“深学细照笃行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汇报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她从“深入学习 汇聚合力”“躬耕细作 务求实效”“学思践悟 彰显特色”“突出成果 促进发展”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利用多种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通过资源共享、创新方式,以党建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罡汇报2021年党支部建设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力和凝聚力提升等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与会学生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感受。大家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所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以所学知识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王其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和智能制造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和鼓励。同时他强调,支部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的社会担当,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

王其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决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十个坚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王其东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确立人生目标,找准发展航向,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历史自信,让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王一诺 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