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20

遵守新冠疫情防护措施,我校采取隔离学生,封校政策,这给学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带来了不便。近期,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及时记录问题,反馈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将温暖与关爱送给每一位学生。

 

 docimages_0   

 

文传学院学生党员给需要隔离的学生们按时送饭,定期送去生活用品,尽最大程度的努力去解决隔离给学生们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这一举动体现了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对我校学生们的人文关怀和温情照顾。同时,文传学院动员学生党员下寝室,检查是否有学生擅自离校违反学校防疫政策并对防疫政策和防疫要求做进一步宣传,积极呼吁学生们严格遵守防疫政策,不为学校、国家添麻烦。除此之外,学校考虑到香怡社区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组织学生党员为住宿学生提供专门的心理咨询服务,密切关心同学们的生活需求,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各班辅导员,真正做到了心理问题与生活问题两手抓,遇到问题能解决,不忽略,不拖延。

 

 docimages_0   

 

疫情期间,文传学院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秉持着“逆行而上”的坚守与担当,做到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亮出身份,作出示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阳光终将驱散阴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