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校友企业“云上招聘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21

4月25日下午,2022年校友企业“云上招聘会”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学生处、校党政办(校友办)、中德基地(基金)办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基地(基金)办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对截至当下的就业统计数据进行说明,并介绍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他指出,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今年首次突破千万,且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刻不容缓。

校友办副主任陈昌跃对2022年校友企业“云上招聘会”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本次“云上招聘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将通过线上招聘的方式,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会上,陈昌跃还对2021年“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他回顾了校友活动的主要举措和经验成果,宣读了校友征文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奖情况,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积极响应,围绕“云上招聘会”方案的工作思路和实施细则展开深入讨论。

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校友办、中德基地(基金)办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云上招聘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校园招聘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人才与就业双赢。

(学生处 党政办(校友办)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