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防控两手抓,领导上阵解难题——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党委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51

疫情封校一月以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学生的积极配合与老师的尽心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建立起坚实有效的保障。近日,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董承军,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增武,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萍,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庆国,副院长殷明明五位院党委领导班子深入香怡社区,走进学生群众,倾听学生自疫情防控以来的心声。


 docimages_0 

  

明确纪律,切实关心。院领导班子深入寝室,了解学生需求,强调特殊时期的绝对纪律。对封校期间学生们遇见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收集,保证学生封校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能够得以解决,心理健康状态能够得以维护。与此同时,领导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进一步解释与宣传,对于部分学生关于政策的不理解不接受等情况进行解释与教育,倡导学生积极面对疫情防控投身校园生活。关于部分特殊困难学生,领导们更是密切关心,时刻关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剧增,院领导更是走进毕业生寝室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出意见与建议,尽全力为毕业生进行更好的就业指导。


 docimages_0 

  

疫情无情,领导有心。在特殊情况下,领导们秉持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原则,切实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实际问题与困难,进一步加强封校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关心学生各方面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充实、安全地度过封校生活。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