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6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校党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要求。4月18日中午,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于36栋1阶梯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宣讲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钟伦锁同志担任主讲人。同时,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与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入座。

宣讲会上,钟伦锁同志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出发,为党员们细致解读了省市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要求,并从三个方面强调“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学生党员应调整好自身的心态,积极监督和引导广大学生,服从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其次,学生党员要重点关注群众中的网络舆情,并通过合理的途径及时反馈;最后,学生党员也要注重自身的发展,上好网课,注意宿舍卫生,发挥出党员的榜样作用。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与会党员会上均表示要在日常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做好个人和集体卫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维护当前良好的抗疫形势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