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关心暖心——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93

自疫情封校以来,我院领导一直心系我院在校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4月28日下午2点整,我院党委书记余勇,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和辅导员李发俊一起深入一期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此次走访,我院领导老师关切询问了学生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在得到学生们的肯定回答后,领导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随后,余勇书记又叮嘱学生们疫情防控期间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勤于强身健体。接着,吴孔宝副书记又了解了学生们线上学习的近况,并嘱咐大家线上学习也不能懈怠,要保持晨读的良好习惯。最后,李发俊老师让大家注意调整心态,努力克服封校带来的不良影响,学会调节消极情绪。同时,李发俊老师还表示遇到问题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

疫情无情,关心暖心。特殊时期,特别关怀,我院领导老师此次走访学生宿舍的举动,让学生体会到领导老师与自己同在。此举不仅缓解了封校期间紧张的氛围,同时给学生们送去了温暖。此外,学院领导掌握到学生们的生活近况,也有利于改进其中不足之处,让学生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同心抗疫,情暖到寝,春暖花开,疫情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