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中国中心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989

4月22日,德国汉诺威中国中心董事长戈德克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张文兵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有关职业性教育的合作事宜展开讨论。

会谈中,戈德克先生表示,汉诺威中国中心在职业教育方面与合肥市已经有过实质性合作,由于之前德方师资派遣不足,为了合作的进一步开展,计划与中国大学对汽修领域的师资合作培养,并希望项目的首位合作对象是合肥学院。

张文兵校长表示,合肥学院以及合肥市政府对职业教育非常重视,同时,安徽对汽车产业发展很重视,我校有意向与德就此项目展开合作。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将由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对接。最后,双方就德国汉诺威中国中心在我校设立办事处事宜进行了讨论。同时,应戈德克的提议,张文兵校长表示,我校很乐意为汉诺威与合肥建立友好城市牵线搭桥。(宣传部 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裴丽娜)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