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专场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715

5月20日,省教育厅“诚信校园行”专场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厅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晏红梅、副科长王娟,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客户二处经理许玮,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卞锐经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健康、副主任科员赵慧出席本次活动。我校获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各系学生代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各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与活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詹磊主持报告会。

本次宣讲活动由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举办。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王娟、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许玮、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卞锐分别围绕个人征信系统与信用知识等话题进行详细的宣讲,并重点强调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基本政策和还款的流程等问题。在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各位银行代表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同时,活动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中国人民银行支行合肥中心支行征信知识100问手册、信用报告网上查宣传单及信用知识书签等资料。

据悉,此次专场宣讲活动也是学校“诚信宣传月”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强了诚信意识,加深了对征信知识的了解,熟悉了还款流程和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履约还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我校“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宣传部 学贷中心 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胡琳丽 孔婷 丁唯杰/文  刘红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