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K国际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856

5月21日上午,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凯-阿勒·费德勒博士、BSK国际教育机构驻华代表陈刚及其助理范飞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蔡敬民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话题进行了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上,蔡敬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对德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对方感兴趣的,关于我校通过国际合作实施应用型高等教育改革的历史、理念与成果。同时,蔡敬民还就我校牵头的相关高校联盟情况作了介绍,并期望与BSK机构开展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费德勒总裁表示,德国BSK机构早已关注到合肥学院的对德交流和应用型改革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及其他联盟高校的深度合作,积极建设合作平台,推动中德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双方就教师进修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是经德国政府、德国法院批准设立的国际教育公益机构,是联邦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国际教育项目的合作伙伴及其部分在华教育项目的协调和执行机构。该机构在欧洲、亚洲广泛开展跨国高等教育及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合作与交流,其在欧盟的合作单位有德国公立的应用科学大学、综合性大学和艺术类院校以及意大利、波兰、西班牙等国家高校,是目前最为活跃的非英联邦国家的国际教育组织之一。(宣传部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叶配配曹保诚张雅曼姚建立/文杨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