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合肥学院最美楼管”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759

为营造和谐的住宿环境,促进我院楼管与住宿学生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服务的质量,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学生处、公管处联合香怡物业、顺昌物业、大众物业举办了第一届“合肥学院最美楼管”评选活动。活动从5月13日至5月15为期三天,每天中午在三个学生社区进行学生现场投票。最终根据学生真实的投票结果,香怡物业6号楼楼管员王京红、大众物业5-6号楼管员刘晓琴、顺昌物业47栋楼管员党玲莉脱颖而出,荣获合肥学院“最美楼管”荣誉称号。

这三位楼管员的主要事迹有,王京红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工作态度热情,礼貌对待每一位学生,耐心处理日常学生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问题,热情关爱每一位同学,学生一些思想动态,情绪波动,通过聊天进行开导;刘晓琴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微笑面对每一位学生,积极处理学生提出的问题,热情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同时认真完成学校及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党玲莉同志自2013年入职担任楼管员以来,一直任劳任怨,对每位学生都力争做到耐心、细心,是学生心中称职的“宿管妈妈”。

通过此次“最美楼管”评选活动,楼管员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意识都得到增强。同时也拉近了学生与楼管员、学校与物业之间的距离。(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