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青春的梦想启程:校2015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554

6月28日,校2015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A馆、B馆、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三个会场同时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兵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董强、刘力、陈江华、杨学春、谢海涛、胡晓军在体育馆A馆为化学与材料工程系、旅游系、经济系、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系毕业生们授予学士学位。党委副书记丁明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委员王晓峰、俞志敏、牛欣、许泽银、吴克、张洁在体育馆B馆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数学与物理系和机械工程系的毕业生们授予学士学位。副校长刘建中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谭敏、江芳、詹向红、侯继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教育系、中国语言文学系、外国语言系的毕业生们授予学士学位。各系教师代表与毕业生欢聚一堂,一起见证毕业生学位授予的神圣时刻,各分会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在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宣读《关于授予李闪等3301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后,各系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从系学位委员会主任手中领过印有“合肥学院”字样的学位证书,校领导们亲手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校长张文兵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陈江华为经济系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党委副书记丁明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王晓峰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副校长刘建中与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詹向红为中国语言文学系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学位证书记录着毕业生们在合肥学院执着的拼搏和奋斗的历程,也渗透着一份神圣和庄严的责任,更凝聚着合肥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和嘱托,寄寓着我校对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带着爱和责任前行,用青春激情书写灿烂人生的美好愿望。管理系的毕业生赵宇豪在接受校领导拨穗礼后不禁感慨:“大学四年,我们从懵懂青涩的大学生蜕变为成熟稳重的毕业生,收获了一大帮朋友,班级、系学生会、校学生会,在老师同学的支持中,我们走过四年难忘的时光,如今幻想艳羡过无数次的学士服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却没了当初以为的兴奋。毕业,唯有感恩是我们最真诚的话语。”机械工程系龚珍珍同学流露出高兴地神情:“学位授予仪式很隆重,校领导亲自为我们拨流苏,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我们会努力让母校因我们而骄傲!”一位电子系毕业生说:“当老师把我的学士学位帽上的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时,我知道我已经毕业了,可以展翅高飞,今后我一定会怀念今天的时光。”

授予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群情高涨,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或聚集在一起翻阅着毕业照片合集,欢声笑语不断,或手捧鲜花在印有“匆匆那年 青葱校园”“致青春 不散场”字样的展板处合影。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宋海南 肖安琪 张寒梅 杨欢/文   王迅 中文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