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二级学院网站评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75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校园网络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在形象宣传、招生就业、教学科研、信息发布、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牵头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网站评优活动。各学院立足于工作实际,精心筹划、积极参选。13个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结合各学院参评表和网站实际运营情况,参照6个一级指标、28个二级指标进行检查评比,充分查找问题、凝练特色。最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得分位居前三名,荣获“优秀网站”称号。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网站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站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网站


自网站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管理,对栏目规划、招生信息、新闻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及时的完善更新。此次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学校教学单位网站建设,切实发挥网站在展示学院办学特色与发展成就、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方面的积极作用,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内容详实、特色突出的参考。下一步,学校将推进网站评比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提升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增强网站内容的权威性、准确性、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