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744

828日,我校2015—2016学年第学期期初教学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校长张文兵、校党委副书记丁明副校长陈秀、副校长刘建中出席会议。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2015年招生工作、认知实习检查、实验室检查、质量工程振兴计划申报等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新学期期初教学运行、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建中就质量工程振兴计划申报、模块化教材编写、专业论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开学准备等十二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文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系、各部门需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并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安排中列出工作清单同时,他还对各系各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需召开本单位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确保开学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制定详尽细致的检查清单;三是各系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实现全员育人;四是积极做好质量工作和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上还增选了一名教学委员会委员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