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团队晋级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总决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068

8月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及比赛第二轮晋级团队揭晓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大赛组委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宣读了晋级省总决赛现场答辩队伍名单。

  

本轮竞赛,我校共有7支团队获得奖项,其中由计科系周艳玲老师指导的“瑞士尔”团队作品“Reassure”、机械系冯敏亮老师指导“机器猫”团队作品“互联式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入围创意组安徽省总决赛另有两支团队获得铜奖,三支团队获得优秀奖。

据悉,在此轮比赛中,创意组有两支及以上团队入围省总决赛的,仅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4所学校。本次大赛将于9月6日进行终极总决赛,同时根据国家赛组委会分配名额确定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团队名单

(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