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及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来我校采访对外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867

827日,国家外国专家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吕革来访我校,安徽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等省市外国专家局有关人员陪同,新华社、CHINA DAILY、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来我校采访。校党委书记蔡敬民、中国国家友谊奖获得者韩国专家赵诚惠、德国专家穆拉德·阿拉米出席会议,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与会。

蔡敬民从创办历史、办学模式、学校资质、招生与就业、国家交流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随后,他从我校打造平台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两个方面向来宾汇报了我校的引智工作,并列举物流管理、环境保护、工业设计等引智项目的校企合作案例,进行了具体介绍。最后他指出了我校引智工作的典型成果,并提出几点思考。

吕革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就。

会上,各大媒体记者对赵诚惠、穆拉德·阿拉米进行了深入采访。

  

国家及省外专局领导参观艺术设计系安徽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金红 严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