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廉政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733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31日下午,我校干部廉政会议学术报告厅B厅召开学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及各平台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宇建主持。

  

 

洪家友作廉政集体谈话。他指出,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强化校纪委的监督责他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学院政令畅通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认真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担当的好干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个方面讲述了我校加强廉政建设的各项举措。他强调,我校各级干部要从中央八项规定入手,认真学习和践行了“三严三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各项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防微杜渐,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中有戒,做人民的好干部。

蔡敬民发表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对新提拔干部寄予殷切的期望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学校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廉政谈话是干部管理和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意义深远。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第二阶段学习,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脚踏实地、公正清廉的形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证明自已的价值,为建设好有特色、高水平、人民满意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部 纪委 宣传部 学生记者 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