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合肥学院总支举行“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1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意见》要求,加强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24日,在合肥学院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下,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开展了“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民盟安徽省委员、合肥学院总支主委谢进主持,合肥学院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陶峰带领盟员学习了合肥市委统战部《关于跟党走 守初心 担责任 做贡献“五进五宣”党外干部纪法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谢进在会上还传达了民盟安徽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广大盟员要积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双树双建”总目标,积极参与到“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合肥学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