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8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风云初心如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29日,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带领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季益材、朱正源、冯子峰,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学校领导亲手为老党员戴上纪念章,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刘建中说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是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你们的奋斗经历和光辉事迹也是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你们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你们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感到既光荣又激动,纷纷表示:“在又一个百年新征程开始之际的特殊时刻获颁纪念章,倍感光荣,感谢党组织给予老同志无上的荣誉。我们老党员更应该明理、感恩,不辜负党多年来的培养教育和关怀照顾。”



此次慰问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