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与相关部门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979

9月30日,我校对外合作专业教学与相关部门会议在16号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建中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机械工程系外语系、经济系艺术设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会议刘建中主持

  

  

卢兆麟汇报了DHH的基本组织构建和职责范围贾峰方宗保在发言中交流了对外合作项目在行政方面德语语言教学方面的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系部负责人和教师分别结合系部实际,分别汇报了DHH目前所涉及的三个专业的发展过程、教师与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等情况

刘建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对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提出并分析了目前对外合作办学面临着机遇与挑战。

刘建中强调国际化正是引领合肥学院前进的旗帜目前我校对外合作办学规模大,类型多,涉及单位多,工作的推进需要各职能部门与教学系部高度配,更需要教师付出勤奋努力。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明确职责提高效率建立奖励机制主动合作,主动服务。

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