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参加2022智造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83

9月21日下午,2022智造创新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举办,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应邀参加,合肥学院副院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作主旨演讲。



论坛上,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安徽省经济信息化厅副厅长柯文斌,合肥市副市长赵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分别致辞。

主旨演讲环节,科技部原党组成员吴忠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高级副主席、国务院新闻办外宣专家何伟文,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奥泰因·赫尔佐格,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诗一,安徽省数字经济学会会长韩东亚分别就“十四五”双循环战略格局下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行了演讲。



陈秀围绕“教育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了合肥学院发展历程、“双元制”探索与成效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及发展成果。

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平行论坛,此次论坛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智造创新及数字经济的发展。论坛汇聚了百余位来自数字化领域的重量级产学研嘉宾,吸引了几十万观众线上观看,论坛中,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与相关企业举行了一系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进一步扩大世界制造业大会影响力,助力安徽构建全球招商引资平台,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