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第九届“家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471

11月13日,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独立承担此次“家博会”志愿服务的高校,我校志愿者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派出百名志愿者引导参会客商和观众参展,继续在“家博会”上大放异彩,为家博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协助。  



11月3日,应团市委委托,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校内公开招募热衷于志愿服务的百名志愿者,同学们踊跃报名,我校择优选取了志愿经历丰富、态度积极的一百名志愿者服务此次家博会。志愿者们从11月9日起分批上岗,会展组和材料发放组便提前上岗,志愿者们来到滨湖会展中心协助官方人员进行材料发放和会展布置,为家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准备。12日,七个站点组和互联网组前往自己的服务地点熟悉环境。会展当日,开馆仪式、接待组、七个站点及互联网组也正式上岗。七个站点组人员前往自己所在站点,引导市民乘坐免费大巴车直达家博会会展中心,不让市民错过参会时间;接待组在各个展厅门口接待进出的人员并维持现场秩序;开馆仪式和互联网组负责展中服务,在发布会中协助厂商做好签约工作。在我校志愿者的积极服务下,第九届家博会圆满落幕。

据悉,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由合肥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兼承办。我校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市民的认可和高度地称赞,充分彰显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志愿服务能力。 

(团委  青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