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2015级 大学新生骨干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464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系统教育和培训2015级新生团干,使他们尽快熟悉、掌握从事高校团学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11月至12月,我校开展了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级大学生新生骨干培训班工作,2015级全体新生班级班长、团支书及第十三届校学生会新生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上旬,团委举办了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级大学生新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新生学员代表江旭同学发言,表示自己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提高开展团学工作的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团委老师针对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提出了要求,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要求大家做好学生干部工作,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志向,制定科学规划;珍惜培训机会,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本期团校培训班课程分为必修课、选修课两种,按照理论学习、能力训练、社会实践三大模块,分别邀请校内和校内的专家老师结合培训主题举办专题讲座、主题交流、参观学习和拓展训练等培训内容。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