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赴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245

11月18日,中国教育报副总编张显峰、编委储召生、新闻中心副主任柴葳、安徽记者站副站长俞路石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工作,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储常连陪同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兵热情接待了张显峰一行,对中国教育报、安徽省教育厅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显峰一行认真听取了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管理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对各专业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验的介绍,对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成果和在教学改革方面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交流中,张显峰十分关注近年来合肥学院涌现出的大量创新型优秀学子典型案例,为学校为中国教育报提供的新闻素材表示感谢。他说,对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考察调研,有利于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从而推动高等教育不断创新发展。

据悉,张显峰一行参观了我校安徽省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实验室。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鲁佳 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