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南大学校长金烱泰一行来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703

11月23日,韩南大学校长金烱泰、企划调整处处长郑明基、对外协力处处长李承護、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金元培、中华圈合作主管崔知善、教授闵永大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兵在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金烱泰一行。双方就中韩2+2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慧、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朱涛等陪同会谈。



张文兵向韩南大学一行简要介绍了两国总理来访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韩南大学的后期合作可以积极借鉴中德合作的经验,促进中韩两校的更好发展与合作。合肥学院和韩南大学的办学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这一点为双方推进合作提供了先天优势,相信凭借双方的技术文化支撑,两校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构建美好发展蓝图。

金烱泰指出,今后两校合作可以从本科生教育拓展到其他专业学生的交换学习以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等领域。韩南大学十分重视与合肥学院的合作,愿意培养适应国际化发展的新型人才,希望两校的深入合作能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血液。随后,崔知善详细介绍了韩南大学丰厚的教学资源,他希望可以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鼓励中韩学生间的创新创业,适应社会发展趋势。

会后,张文兵陪同韩南大学一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叶鑫鑫 张俐 雷舒琴 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