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不语秋意浓,且听冬脚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862

今年冬天的初雪悄然而至。一点一点,一层一层,霎时间染白了校园。上完晚自习的“风雪夜归人”们,惊讶于这场悄然而至的惊喜,纷纷拍下了自己与初雪的合影。九曲桥积雪中,是谁来过留下了无限的遐想?人工湖畔,是谁雀跃着向远方的家人好友分享着这琉璃世界白雪蓝天?

梨花开遍,白草满地。而银装素裹下,也让人留恋着突然间便被掩藏的秋光。

一区教学楼间草色长青,并未曾因秋而萧索。草地上,海棠叶落,点点金黄洒落其间。微雨间,多少来往学生俯拾秋情。艺术楼前银杏盘旋,跳跃着生命中最优雅的舞蹈,悄落在伞上、阶上。二区校道上雨湿苍苔,梧桐滴答。操场的红色塑胶跑道上,大大小小的梧桐叶静静卧着,倾听者漫步者的低低沉吟,或被跑步经过的脚步带起轻轻的跳跃。

冬天真的来了。那又如何呢?心有温情,四季如诗!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珊 王新月 江蝶 徐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