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南大学校长看望中文系“2+2”专业学生 洽谈合作培养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537

11月23日,韩国韩南大学校长金炯泰一行访来到中国语言文学系看望“2+2”专业学生并商谈中韩合作项目,进行实地交流。中文系主任詹向红、党总支书记朱涛、副主任丁增武与中韩合作培养项目负责人张发清等热情接待了金校长一行。

詹向红和金炯泰相互介绍了中韩合作培养项目“2+2”的实施情况,并就“2+2”项目的管理与运行进行了深入商谈并达成共识。交流中,双方对中韩合作培养项目的进一步拓展,包括教师交流、学术研讨、学生读研及就业等议题,给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

金炯泰一行来到3栋303多媒体教室,与2014级、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2”项目班全体学生举行见面会。指出韩中两国友谊深厚、合作密切,在新时期,韩中等东亚国家更应当加强合作、共谋进步。他欢迎中国学生选择韩南大学继续深造,努力做韩中两国民间交流的使者。



据悉,中文系自2009年始已连续5年与韩南大学相关专业合作实施“2+2”项目,取得了良好进展。目前,该系2012级、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2”项目班的20余名学生正于韩南大学就读。明年8月份,部分2014级学生也将赴韩国韩南大学留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业。


(中文系 学生记者温颜歌 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