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编办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618

9月22日,重庆市编办副主任冯春燕、重庆市编办区县处副处长谢卫峰、安徽省编办事业处处长魏建国一行来访我校,副院长陈秀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编制周转池工作展开交流。人事处处长陈爱娟、人事师资科科长彭永东等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陈秀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目前我校的人才引进情况,她指出,一个学校的发展人才最为重要,我校给予校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处级干部标准,且任期和组建会灵活调整。对此做法,冯春燕表示,这种做法人员流动、管理灵活,值得学习。随后,魏建国就我校事业编制周转池工作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我校周转池制度以人才为标准,其中的人员均具有中高级职称,这一做法可提高高级人才比例,防止专业技术人员在教辅岗、管理岗,从而导致人才的流失。

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现状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冯春燕一行对我校人才引进以及事业周转池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

(宣传部学生记者徐宁静方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