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合肥大学生艺术季”中成果丰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93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的“2017合肥大学生艺术季”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获多项殊荣,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公体部汤群老师获优秀老师指导奖,五个舞蹈节目和13名同学分获各项目奖项。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各系团总支及公体部推荐学生踊跃参与,在书法、演讲、舞蹈等多个项目比赛中成绩优异,在校园舞蹈大赛中国舞组中我校选送的《梵音丝韵》斩获第二名、《花儿》获得第九名、《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汉风丽影》和《彝女嬉戏》获得优秀奖;在校园书画大赛的绘画组,柯有轩同学荣获第三名、侯宁宁同学荣获第六名、赵建军同学获优秀奖,书法组中熊禄泽同学获第六名、余浩然、许浩、孔令乔、牛正侠和黄鑫仪同学获优秀奖;在校园演讲大赛中杨秀同学获第五名;在校园摄影大赛中汤晓雯、杨心妍和赵巧云同学获优秀奖。我校《梵音丝韵》节目还入围了合肥大学生艺术季在合肥大剧院举办的汇报演出。

此外,我校团委还承办了11月26号在致用礼堂举办的“合肥大学生艺术季”舞蹈大赛决赛,吸引了我市各高校学生参加和观看。本次活动历时四个月,合肥地区50多所高校参与,已成为在肥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的良好平台,受到大学生群体的广泛关注与欢迎。在历届合肥大学生艺术季比赛中我校学生都积极参与,成果丰硕,展现了合肥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团委 学生会 殷源科  屈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