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403

1月11日,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A报告厅隆重举行。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中出席仪式,生物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学生处副处长纪平和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校内外导师和2018届24名研究生出席典礼,仪式由研究生处处长伍德勤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伍德勤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环境工程领域谢红燕等24名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的决定”。刘建中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内外导师以及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所有机构和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还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成就,同时也向即将开始人生新起点的同学们提出“追求卓越,成就自我”的殷切希望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创新思想、志存高远、勤奋努力、主宰未来、常怀感恩、尊重友情”的建议。

随后,丁海涛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指导、培养、关心和帮助他们的领导、校内外导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真情的言语里流露出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他提到,在两年半的学习中,他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并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工程能力。丁海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以优异的工作成果来回馈母校的培养。导师代表胡坤宏祝贺同学们获得硕士学位,他为在两年半的学习中同学们的进步感到无比骄傲,并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接着,纪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合肥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合大环保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由纪平、肖厚荣和安徽合大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蔚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合大环保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在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2018届硕士毕业生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依次从副校长刘建中手中接过毕业证、学位证,接受拨穗,为自己过去两年半的研究生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汪敏 汪欢 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