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南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432

4月17日,韩国韩南大学校长李真薰一行来访我校,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于行政楼八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副处长张慧,中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丁增武等陪同会见。

  

  

王其东对韩南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中韩合作共建历程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学院与韩国方面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韩国高校的合作,我校与韩南大学经过多年合作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院校合作的热情高涨,意向明确,合作空间潜力大,他希望双方能在师生层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丁增武在汇报中表示中文系与韩南大学合作的稳定是基于双方的共同努力,韩南大学每年都前往我校举办留学交流会,我校也在招生和就业方面给予学生更多选择。  

李真薰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并对学校国际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高度赞扬了合肥学院前往韩南大学学习的学子。他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希望与合肥学院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会后,丁增武陪同李真薰一行人前往中文系与学习对外汉语2+2的学生进行交谈。

(宣传部 学生记者孙梦瑾 匡宇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