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34

5月20日晚,由合肥学院公体部主办,合肥学院体育俱乐部联盟、健美操俱乐部承办的“合肥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于我校二期体育馆举行。来自各系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前各系参赛队伍进行了集体展示,火花啦啦队动感绚丽的舞姿迅速将观众们带入了氛围。

  

  

  

  

  

首先登场的是中国语言文学系,艳丽的姑娘给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潇洒青春的舞姿挥洒着她们几个月来的汗水。伴随音乐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花簇划成身姿般曼妙的曲线,为在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自选动作中,教育系队员的造型更是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他们紧跟着音乐轻快地旋转,跳跃,不断变换着队形,整套动作流畅自然,一气呵成,明快奔放的动作显得干净利落,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此外,每个系播放的赛前视频让观众们感动不已,体会到姑娘们和小伙子们克服了天气、身体上的种种困难的不易,在学习与闲暇时间中不断排练。最后,外国语言文学系获得了规定曲目一等奖,同时教育系的星火啦啦队获得了自选曲目一等奖,蝉联七届冠军。

  

  

  

据悉,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们的思想毅力和体力,更展现了我校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对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 学生记者佘雨 匡宇宵 舒适 叶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