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少将来我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221

5月22日,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少将率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汝刘大校、合肥警备区副司令员路峰大校、蜀山区武装部部长张健上校、蜀山区武装部政委张汉田上校,来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我校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刘建中陪同检查调研活动。

徐继龙副司令员一行首先观看了校国旗队队员的训练,对国旗队员优良的军事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徐继龙副司令员一行来到位于图书馆一楼的征兵工作站,召开了由我校参军报名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刘建中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武装部部长肖宝生汇报了我校开展征兵工作的情况。与会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仔细询问了有关征兵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不少学生还畅谈自己报名参军的思想认识和感受。

徐副司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要根据现代大学生特点,创新宣传发动工作的形式。要特别关注入伍积极性高、入伍态度坚决学生的动态,发动有志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军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征兵工作的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后,徐副司令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征兵工作站的军训征兵宣传栏,查看了相关的设施,并与进行征兵宣传咨询的学生亲切交流,感谢表扬他们为征兵工作做出的努力。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