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84.38%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0-09浏览次数:2062

    近日,201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系再创佳绩,一次性通过率达84.38%,超过全国英语专四考试平均通过率33.29个百分点。
    201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4月21日举行,我院2010级英语专业共有64名同学参加,54名同学顺利通过测试,一次性通过率达84.38%,高出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平均通过率33.29个百分点,其中18名同学获得“良好”等级。据悉,此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全国平均通过率为 51.09 %。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为国家级外语专业等级考试之一,主要考察我国英语专业学生在基础阶段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和语言综合运用技能。长期以来,外语系积极尝试多样化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的语言基本功训练,积极开展各类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活动,有力提高了外语系各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外语应用能力。此次英语专业四级优异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院在外语专业教学实践上所具备的实力。(外语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