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60

11月14日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宇建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姚吉祥传达了安徽省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党委行政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义香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追究责任》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樟领学了《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宗教工作》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切实强化组织观念,切实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持之以恒加强学校内部组织机构,切实提高党建质量,着力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严惩腐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扎实工作。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互相交流感想。

王其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党员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解决党员内部“心态不稳、工作不实”的问题坚决遏制干部工作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落实“三查三问”政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要顺应党中央《在法治轨道上推行宗教工作》的指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青克思主义者养工程、思教育、专家讲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


(宣传部 学生记者 管曼 郭丹 王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