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理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756

3月19日,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明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研究生处处长伍德勤、化学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胡坤宏等于行政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硕士授予单位及材料化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硕士学位点的申报与建设情况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陈秀主持。



会议伊始,陈秀对重庆文理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她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指出,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学习和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经验。伍德勤介绍了研究生处的机构设置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就已着手于硕士点的申报,并于2014年启动学科建设项目,现已初具规模。胡坤宏强调了学校的硕士点建设离不开前期的大力宣传、经费投入以及校领导的支持。



王明华对合肥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与认可。随后,他表示希望能够借鉴合院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申报以及党建方面的相关经验,为重庆文理学院的硕士点建设储能蓄力。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程雪 管曼 吴浩杰 许欣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