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机器人大赛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819

因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批准。合肥学院机器人大赛项目进行校内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名称:合肥学院机器人大赛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的资质及其他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提供本地化服务。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办法

报名时间地点:2019321-2019327日工作时间(双休日除外),合肥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联系人:董老师,电话:17855114650.邮箱:donghyo@hfuu.edu.cn.

采购文件附件直接下载。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19327日下午2:3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二期42号楼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办公室(310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开标时间:2019327日下午2:3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二期42号楼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办公室(307室).

五、合肥学院督察处联系电话0551-62158025

附件:合肥学院机器人大赛项目采购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