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安徽省程序设计大赛计科系ACM算法创新小组获亚军和季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81

5月19日,第十届安徽省程序设计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本项赛事是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来自省内所有高校共160多支代表队,近500名学生参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由合肥学院胡春玲老师带队,计科系卓越IT工程师俱乐部ACM算法创新小组李飞翔、王文宇、刘亚军、徐永强、闵德海、方元中六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揽获亚军和季军。



作为“中德合作的典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学科竞赛工作,计科系特别建立了IT俱乐部ACM算法创新小组。该小组自2012年成立以来,克服重重困难,默默耕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改进训练方式。到目前为止,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ACM队员选拔和常规训练机制。2019年以来,ACM小组队员在各类程序设计和算法创新大赛中表现突出,3月份获得“蓝桥杯”安徽省程序设计大赛11项一等奖、5月份获得中国大学程序设计大赛(CCPC)湖南邀请赛银奖和铜奖等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计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