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840

7月5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孔令十等来访,重点调研我校“三定方案”的落实、二级单位的年度考核办法以及绩效工资的改革等议题。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来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宇建,人事处处长陈爱娟,组织部副部长丁增云,人事处副处长邵宏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中对滁州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宇建介绍了我校的考核工作。他表示,2019年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赴外地学习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采取了一系列考核改革举措。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干部考核的特色做法。陈爱娟介绍了我校考核的具体操作办法、绩效工资改革的具体举措以及机构设置方面的有关情况。

刘建中指出,“三定”是考核的前提,考核工作很重要,运用好考核结果是关键。未来我校将实施目标考核,以充分激发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张勇一行充分肯定了合肥学院的考核办法以及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希望未来两校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人事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