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暑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508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7月5日下午,校长王其东带队,对学校展开了全面检查。



为提高检查效率,扩大检查范围,本次检查由保卫处牵头,根据分管原则,由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双创中心、公管处、国际处,分别负责教学实验室、学生宿舍、科研平台实验室、双创平台、食堂、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公寓的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实验废液处置、废气排放、留校学生安排、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的摆放等情况。




王其东仔细检查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设施。他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暑期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牢记“安全第一”理念,提高安全意识,从食、住、行等方面杜绝校园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和因夏季高温导致的食堂卫生不达标、学生中暑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整理检查结果,当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后期将汇总成安全检查台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