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首届大陆班完成在肥企业实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17

日前,机械工程系2016级大陆班同学顺利完成了在合肥大陆马牌轮胎为期一年的企业实训。7月4日,在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楼实训室,同学们对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大陆公司合肥工厂人力资源总监孙怡,工程部总监杨宏伟一行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整场汇报按照工段被划分为密炼、成形、热准备和硫化几个大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PPT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一年来所参与完成的项目和自身的成长。孙曹钰和颜赵庆同学说道,经过这一年的学习实践,心态更加积极阳光,既勇于尝试,又能有效自我管理,也领悟到理论引导实践、实践反作用于理论的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应对实际工程问题的解决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在人际交往、视野拓展等方面也受益匪浅。大家非常感谢合肥学院和大陆公司提供的这次机会,也向即将开始新一期企业实训的17级学弟学妹们寄托了祝福和期待。




企业评委们对大陆班同学表示赞赏,并从交流沟通能力、工作热情、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四个维度为同学们综合打分。有超过40%的同学得到了优秀的评价,超过95%的同学得到了良好以上的评价。评委们表示:“双元制”大陆班教学模式开创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对大陆班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宣传部 机械工程系 张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