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98

9月12日下午,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合肥学院校内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佳通轮胎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宋敬,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南翔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袁露,安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剑,安徽农业大学创业中心主任张璐,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虹及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应杰出席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个职业生涯规划组和3个创业组共13个项目共同角逐晋级省赛的名额。



比赛中,13个项目参赛选手通过现场PPT陈述、视频播放、评委提问等环节展示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或团队商业模式,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文本撰写和现场表现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经济与管理学院宋姝漪同学以“扎根西藏基层,以青春点亮微光”的边疆基层工作者的生涯规划、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陈贺平“芳华绽放,创出海丝园艺新天地”何塞斐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赛项目分别获得“职业生涯规划组”和“创业组”最高分,优胜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半决赛。

高校是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合肥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常态化,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课程与活动,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学生处 团委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生助理 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