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两名中德经济工程学生赴德国亚琛工大攻读硕士学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80

2019年10月,15级中德经济工程专业的两名学生赵志鹏与高雨婷进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所学专业均为可持续能源供应。这是继2018年2月两名14级中德经济工程专业学生收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之后,中德经济工程获得德国专业认证的又一积极推广成果。

基于2018年3月中德经济工程专业获得德国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颁发的德国认证证书,以及14级与15级中德经济工程学生成功申请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硕士,中德经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将有更多机会申请到德国综合性大学乃至德国顶尖高校的硕士课程。

据悉,去年已被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录取的两名14级中德经济工程学生目前在该校的学习以及生活开展得十分顺利,这也为此次被录取的两名15级学生,以及之后同样有机会进入德国综合性大学深造的其他中德经济工程专业的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