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领导慰问我校国际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861

    3月18日上午,省外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樊忠厚来我校慰问留校的国际学生,校长吴春梅陪同慰问。省外办港澳处处长赵明、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永国、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吴春梅首先介绍了学校全面深入开展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确保留校国际学生健康、稳定和安全以及保障学生线上学习有序开展等方面采取的做法。在国际学生园区,我校教工志愿者正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国际学生上门免费理发。樊忠厚一行对此予以表扬并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向国际学生介绍了我省抗击疫情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目前形势,仔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代表省外办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国际学生们纷纷对省市有关部门和学校为保障其安全稳定所做的努力和所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自己所在的安徽省目前在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自豪,同时坚信中国一定能引领世界各国早日战胜疫情。

    省外办领导对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外办将继续高度关注我校国际学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皖的国际学生身心健康、生活学习稳定和谐。

(国际交流合作处)